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张光军副省长到广东省医疗保障局调研

时间 : 2019-10-15 08:46:28 来源 : 本网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张光军副省长到省医保局调研,听取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年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全省医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朝明,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光军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疗保障部门克服白手起家、新起炉灶的种种困难,在一年内迅速做好新旧医保管理体制的衔接,保障医保服务运转,努力推进医疗保障领域各项重点改革工作,在工作实践中锻炼了全省医疗保障干部队伍,体现了医保部门的价值,展现出医保部门的专业素质和奉献精神。张光军强调,医疗保障部门要珍惜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的信任,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发展原则,不断提升医疗保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便利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表示,省医保局将以此次张光军副省长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足基本、保障公平,防治结合、持续发展,加强基金监管,确保安全可控,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推动健康广东战略的实现。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