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版权说明

版权说明

时间 : 2019-03-14 09:32:35 来源 : 本网
【字体:

  凡本网未经特殊注明的所有资料,版权均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http://hsa.gd.gov.cn/)所有,凡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内容的,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应注明“资料来源: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的资料,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