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歌声嘹亮颂祖国

时间 : 2019-09-30 13:47:01 来源 : 本网
【字体:

  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医疗保障局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佩戴党徽、手摇国旗,以饱满的热情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表达了拳拳赤子的爱国热情。

IMG_1212.JPG

  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改革开放以来,广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力度,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不断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障体系,医疗保险规模日益壮大,医疗保障受益人群不断增加。截至2018年底,广东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1.06亿,持续巩固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全覆盖。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以当好全省1.06亿参保人的代言人和利益维护者为己任,着力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为参保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也为促进医保部门事合、人合、力合与心合,谱写我省医疗保障事业崭新篇章夯实了思想基础。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