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到广东调研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时间 : 2019-07-22 17:40:0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集中交叉调研工作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6日至7月1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带队一行5人到我省调研,调研期间,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广州、云浮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我省和广州、云浮两市医疗保障局、部分定点医院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情况介绍,在广州、云浮两市的跨省异地就医经办窗口、定点医院收费结算窗口查看异地就医备案流程,访谈部分跨省异地就医群众和住院患者,听取意见建议。

IMG_20190718_095010_BURST007.jpgIMG_20190717_103752.jpg

      调研组对广东省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做好总结,把广东省医保部门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河北,同时希望两省医保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跨省异地就医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省医保局相关领导对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交叉调研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机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医疗保障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