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董炳光副局长赴梅州、揭阳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时间 : 2024-01-05 17:47:58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月26日至28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带队赴揭阳、梅州市开展待遇保障和医药价格调研,并深入兴宁市石马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普宁市医保中心调研.jpg

兴宁市医保局座谈会.jpg

  调研组先后在揭阳市医保局、梅州市兴宁市医保局和石马镇卫生院召开座谈会,走访了普宁市洪阳镇宝镜村党群服务中心、兴宁市石马镇马石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深入调研门诊共济保障、居民医保、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情况,听取2024年医保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在石马镇人民政府,调研组详细询问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董炳光指出,梅州、揭阳市医保部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有效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董炳光强调,医疗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梅州、揭阳市医保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着力完善门诊共济保障,推动居民医保筹资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充分、更可靠的医疗保障。董炳光表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和基层医保服务示范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下一步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推动“百千万工程”为契机,按照工作规划推进石马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