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医保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时间 : 2023-08-31 10:12:45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根据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安排,8月25日,省医保局组织局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8.25参观.jpg

  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以“纪法·人生”为展览主题,分为“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等六个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实体布景和互动式全息影像中沉浸式追溯纪法历史,学习纪法条规,感悟法治成就,剖析案件成因,瞻仰先进榜样。一个个违法违纪的案例、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触及灵魂,敲响了纪律警钟,绷紧了纪法之弦。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根据真实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忏悔》,更加深刻认识到违法乱纪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再次深度思考“初心使命”的意义,坚定走好清正廉洁人生路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学习活动是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深刻、触及灵魂,使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政之弦。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留下了深刻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守牢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医保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