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手把手教您下载医保参保凭证、个人权益单、医保结算单、个人缴费历史

时间 : 2023-08-23 18:23:19 来源 : 本网
【字体:

图片

图片

参保凭证在哪里下载打印?

如何查询个人权益单、医保结算单?

医保君今天手把手教您

通过“粤医保”小程序进行线上查询打印

看这篇,就知道!

 具体操作流程 

  1.可以通过“广东医保”微信公众号—【服务】—【医保服务】菜单栏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粤医保”小程序。

图片

图片

  2.进入小程序,未激活粤医保账号的人员需先按照程序指引激活粤医保账号,在【医保电子凭证】界面点击【未激活】,进行激活粤医保账号。

图片

  3.在【业务办理】模块中点击【查看更多】的功能。找到您想查询下载的【医保参保凭证、个人权益单、医保结算单、个人缴费历史】

图片

图片

  4.按照页面提示输入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打印申请】,系统显示【申请成功】即可。

图片

图片

  5.回到首页,点击【业务办理】-【单据查询打印】,进入界面后点击【预览】即可查询并下载本人在广东省内的医保参保凭证、个人权益单、医保结算单、个人缴费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载医保参保凭证

今天学会了吗?

关注“广东医保”公众号

手把手教您办理更多医保业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