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速递

致全省医保系统转业退伍军人慰问信

时间 : 2020-07-31 14:34:29 来源 : 本网
【字体:

全省医保系统转业退伍军人:

  节日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医保局全体医保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回顾走过的93年光辉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优良作风,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无论是戍边卫国还是抢险救灾,无论是练兵强武还是社会建设,你们浴血奋战、披荆斩棘,勇于奉献、不怕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卓越功勋。

  自医保局组建以来,全省医保系统转业退伍军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医保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传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全力落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政策等,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屡创佳绩,作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全系统转业退伍军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英雄气概,闻令而动、遵令而行,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昼夜值守、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筑牢医疗保障防线,让党旗和心中的“八一”军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斗争第一线。在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战疫情、保民生等任务艰巨而繁重,医疗保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责任重大。全省医保系统转业退伍军人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始终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绝对忠诚和职业精神,努力推进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八一”建军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7月28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