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速递

砥砺奋进70载 勇攀高峰谱新篇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周年

时间 : 2019-10-12 10:46:46 来源 : 本网
【字体:

  

  10月12日是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广东省医疗保障局2018年10月12日成立,10月25日挂牌。作为2018年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新设立的部门,一年来,广东医疗保障系统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出台《广东省医疗保障扶贫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落实扩大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组织慢性病门诊医保用药保障,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开展医保支付综合改革推进分级诊疗,扎实推进“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及扩围,强化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全面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规划部署医保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进大湾区医疗保障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1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70622.png

  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周年登山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白云山。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沿着盘山道路,朝着山顶奋力前行。到达山顶公园后,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强烈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创新实干的壮志豪情。通过登山活动,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强壮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彰显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2.jpg1.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