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事宜公告

时间 : 2022-12-16 16:12:19 来源 :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达到合格分数线且按照招聘职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具体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

  (一) 审核时间

  12月22日15:00-17:30;

  (二)审核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三楼会议室。

  (三)审核材料

  按照《广东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目录及情况表》(附件2)一次性递交资料(原件在审核完成后退回)。

  (四)资格审核要求

  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12月24日,上午09:00开始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面试开考前60分钟(即上午08:0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面试考场指定入口处(瑞兴大厦一楼大堂)报到。08:30组织所有考生分组抽签。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带齐身份证、准考证,按时报到,12月24日上午8:20前未报到,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前广大考生须自觉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认真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三)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在我局官网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我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辅导培训班,招聘录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附件1:广东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广东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目录及情况表.xls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16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