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倡议书

时间 : 2020-12-31 17:17:43 来源 : 本网
【字体:

全省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奢侈浪费歪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疫情防控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落实责任,积极营造廉洁氛围

  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从严规范廉洁从业行为。

  三、加强自律,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牢固树立廉洁从业、勤俭节约、为民务实的思想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为了家庭的幸福团圆,为了自身的清白名誉,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主动接受监督,谨慎处理社交圈,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四、倡导节俭,坚决反对奢侈浪费

  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纠正“四风”,坚决制止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和各种奢侈浪费歪风,自觉接受干部和群众监督,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和引领作用。

  家和万事兴,廉洁一身轻。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为自己、为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为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的氛围!


  中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12月31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