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刘碧茹副局长赴清远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时间 : 2023-11-02 15:29:35 来源 : 本网
【字体:

  10月30-31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带队到清远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刘碧茹带队到清远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jpg

  调研组先后与英德市医保局、清远市医保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医保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医保基金、医保经办和参保扩面等工作情况,到石塘镇卫生院、英德市人民医院、清远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进村入户调研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参保扩面等情况。

  刘碧茹充分肯定了清远市医保部门关于推进医保公共便民服务、延伸医保服务能力、提高医保经办队伍服务能力的有力措施。刘碧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做到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一要落实参保扩面征缴工作,稳定基本医保参保覆盖面;二要加强医保基金运行管理,维持基金运行稳定;三要强化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给老百姓更好的服务体验;四要全面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做好支付方式改革后的费用清算工作;五要全面推广医保便民服务应用升级工作,推动医保公共服务更加可及、便捷、舒适、均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