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李锦汤副局长赴肇庆市开展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调研

时间 : 2023-09-27 09:17:35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9月23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锦汤带队赴肇庆市调研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1.jpg图片2.jpg

  23日上午,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洲龙村调研,入户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医保待遇享受等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邀请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博士专家团队在洲龙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随后与高要区政府、肇庆市医保局和镇、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医保医药服务管理相关情况。

图片3.jpg

  李锦汤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二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在新时代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的要求,努力引导医疗机构提供更加高效、低耗、循环的绿色医药服务,促进全省医保医药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药服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