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全省医疗保障待遇培训班在肇庆举行

时间 : 2023-09-04 16:48:14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加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能力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有序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8月30日-9月1日,省医保局在肇庆市举办2023年全省医疗保障待遇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处)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肇庆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文作开班致辞,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授课。董炳光副局长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待遇保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指出要清醒认识我省医保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提高医保干部队伍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图片1 (1).JPG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发展方向、医保改革近期重点工作、基本医保门诊统筹、医疗救助、生育保险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既有医疗领域专家学者和本系统内业务骨干对重点领域的深入解析,也有实地调研、现场教学。温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兴建受邀作温州市医保纾困经验介绍,广州、深圳、珠海、汕尾、潮州等市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合实际,时效性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省医保系统对待遇保障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政策水平,接下来将结合本次培训班精神,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安排,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继续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