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肖学局长赴佛山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时间 : 2023-08-11 11:07:55 来源 : 本网
【字体:

  8月3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带队到佛山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佛山市在医保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基金预(决)算和保障能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人才队伍和经办体系建设等工作汇报,并与基层同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1.png

  肖学指出,佛山市医保工作方向明、思路清、路径准、举措实、保障足,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DRG付费改革国家试点、平稳实施门诊共济改革、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医保医药服务评价等多项工作上富有特点和成效。

  肖学强调,佛山医保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医保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省委“1310”具体部署在佛山医保系统落地落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医保贡献。要充分利用佛山经济发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程度高的优势,在医保行政管理和经办体制改革上深入研究探索。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在参保扩面、打造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水平、强化基金安全运行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定做好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注重素质能力,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医保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打造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办公室、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