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3-03-20 09:03:29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23年3月14日,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主持会议。省医保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术机构、医疗机构和企业等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_G1A050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及财务管理制度;表决通过了相关会领导、常务理事、理事等人员调整名单;选举产生了新的法定代表人、秘书长。经选举,广东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副会长黄向红同志全票当选为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法定代表人、秘书长。

_G1A0402.JPG

  会议强调,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作为省医保局主管的重要医保学术研究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手抓自身建设,一手抓服务发展,逐渐成为促进我省医疗保障事业科学发展、服务社会管理与改革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指出,新时期,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新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新期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医保研究行稳致远;始终围绕医保改革重点,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扛起责任担当,打造新时期医保高端智库,为广东医保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多发正向之声,成为一支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学术研究团队。

  会议还安排了《广东医药集中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以及《医保业务编码全流程应用》讲座,供参会会员代表和理事深入了解医保政策。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