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 : 2022-12-16 16:16:32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月15日,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主持报告会。

  解丽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传报告内涵丰富、生动详实、讲解透彻,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宣讲学习,全省医保系统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自觉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决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优化经办服务等方面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进广东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更多更直接更实在地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