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

时间 : 2022-08-05 09:24:21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29日上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内容要求,提出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2022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_G1A9839_看图王.jpg

  会议强调,今年7月至9月按照省委的部署集中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内法规的内容标准要求,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局党组履行抓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体责任,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具体抓好组织实施和加强督促检查,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要细化方案措施,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成效。二要坚持边学边改。要把解决问题作为纪律教育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全面分析排查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建立防控清单,建立完善制度机制,清除权利寻租空间,扎牢制度“笼子”。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把问题制止在萌芽状态。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要深挖细查,严肃追责问责,充分发挥严格监督执纪的震慑作用。三要搞好统筹结合。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起部署安排、推进结合融合、同步抓好落实。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服务全省稳经济大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全省医疗保障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