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11-05 14:26:44 来源 : 本网
【字体:

  11月4日上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分析研判2021年以来全省医疗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对抓好2021年度重点改革和重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_G1A8493.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对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寄予了厚望和重托,为新时代推进医保事业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医保系统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坚决扛起新责任新使命,不断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要聚焦年度任务目标,锁定关键时间节点,砥砺奋进,确保年度重点改革和重要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一是进一步管好用好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二是严密组织做好基本医保扩面征缴工作。三是强化预算编制和财政绩效管理。四是对标对表梳理完善医疗保障政策体系和推动基本医保省级统筹。五是持续深化医药服务管理。六是完成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年度任务。七是从严抓好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八是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医保局党组成员,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处级以上干部,各地级以上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