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粤开展中医药医保支付工作调研

时间 : 2021-10-26 17:39:34 来源 : 本网
【字体:

  10月14日,国家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司司长黄华波带队,对我省中医药医保支付工作开展调研,并在广东省中医院召开集中调研座谈会。国家中医药局医政司司长蒋健、副司长严华国参加座谈会;广东省医保局副局长李锦汤、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柯忠作工作交流,省中医药协会、省内部分中医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1) (1)_看图王.jpg

  黄华波对我省开展中医医疗服务的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建立医保中医优势住院病种分值库等方面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我省医保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中医药部门的沟通协作,支持鼓励我省开展中医医疗服务的医保支付制度改革试点,找准改革的切入点,以建立中医诊疗标准和规范为抓手,通过试点形式完善医保支付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正向激励机制,争取在“十四五”期间解决中医药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做实中医药医保支付改革工作,为全国创造经验。

附件 (2) (3)_看图王.jpg

附件 (3) (1)_看图王.jpg

  李锦汤在发言中指出,我省在国家医保局的指导下,充分认识到促进中医药发展的重大意义,先后出台医保支付等多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我省中医药发展,不断提升我省中医药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方面的作用。今后我省要按照此次国家医保局调研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中医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形成较为完备的促进中医药发展的医保政策体系,全力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