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粤开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调研工作

时间 : 2021-10-19 15:50:23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jpg

  10月13-14日,国家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司司长黄华波带队,对我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开展调研,并分别在广州、珠海市召开DIP、DRG支付方式改革集中调研座谈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锦汤参加会议并作工作交流,河北、江苏、安徽、湖北、贵州、甘肃等省及我省广州、珠海、佛山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3.jpg

  黄华波在听取了我省相关工作情况后,对我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成效予以肯定,并对我省出台医保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指南、制定全国最多数量的基层病种、建立医保支付制度评议组织、制定医保中医优势住院病种分值库、全省统一医保诊疗项目和医用耗材目录等多项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我省继续发挥改革排头兵作用,按照国家部署逐步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为参保人提供更优质的医保医药服务。

  李锦汤表示,广东紧紧围绕医保战略性购买这个核心,以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要我省将按照此次国家医保局调研会议精神,指导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河源等国家试点城市大力推进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DIP、DRG付费政策,不断提升医保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确保国家改革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