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月法治廉政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 : 2021-09-22 14:33:46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21年9月17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月法治廉政专题教育大会,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陈钟鹏组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广东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

_G1A8231.JPG

  陈钟鹏同志以《学党史 守纪律 树新风》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与经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以大量详实的案例,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的精彩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对全局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内法规,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内法规的内容标准要求,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_G1A8225.JPG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全省医疗保障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切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砥砺初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在艰巨复杂的斗争中勇担使命,凝聚起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不断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教育大会。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