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 : 2021-08-20 09:29:58 来源 : 本网
【字体:

  8月16日上午,省医保局党员干部职工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部署,以及省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为不断强化党性教育,省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由省纪委统筹建设和安排布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部分。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的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严肃而有序地完成了参观。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依法办事的“规矩人”。常怀敬畏之心,坚守慎独自省,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实现我局各项医保改革任务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