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0-12-16 16:57:26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省医药服务管理治理水平,12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医保局在广州市举办2020年全省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作开班动员讲话,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医保局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14205046.jpg

  董炳光从医药服务管理的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两方面总结今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医药服务管理系统群策群力,奋发拼搏,所取得的好成绩,并对明年的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董炳光强调,在新形势下,医疗保障制度必然从高速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做好医保医药服务管理工作意见重大,能够进一步促进医疗保障制度从扩面提标走向提质增效,促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的重要作用,达成医疗机构、参保人与医保部门三方的利益协调,实现三方的合作治理。明年全力推进“两个体系、三个机制,三大重点工作”,着眼于提质增效,推进全省医药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复旦大学胡善联、陈文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徐伟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倪星教授、中山大学陈雯副教授、暨南大学夏苏建副教授等著名教授来授课,开设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保支付改革的挑战与展望、医保药品及耗材支付标准制定分析、新时代的公共管理能力提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综合改革、按病种分值付费在广东的实践等课程,较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业务水平。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