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赴吴川市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回头看”工作

时间 : 2020-11-09 11:51:02 来源 : 本网
【字体:

  11月6日,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林位超率局挂牌督战工作小组赴吴川市黄坡、塘缀、振文、长岐等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回头看”工作,采取进村入户走访的方式,对此前现场督战发现存在脱贫隐患的贫困户进行回访,了解最新脱贫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战1.jpg

  走访过程中,林位超同志仔细察看贫困户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人的身体状况、学习就业、经济收入等方面情况,并细致了解督战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回头看”,督战组认为吴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能够较好完成督战问题整改并达到如期整改目的;底数较清晰,措施较到位,脱贫攻坚质量有保障;整项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督战2.jpg

  林位超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关键的收官阶段,各部门一定通力合作、群策群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盯细节、抓过程、保质量,下足功夫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系统谋划构建脱贫长效机制,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