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0-09-30 15:42:59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提高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管理业务水平,加快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团采购、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工作,9月24日至25日,省医保局在广州召开全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培训班。各地级以上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处)负责同志,各采购平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培训班针对药品医用耗材采购工作和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的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开设了药品和医用耗材集团采购、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国家集采药品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新增医疗服务项目政策等课程,围绕改革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时效性操作性强。全省医保系统相关业务负责人员通过参加培训班,既拓宽了工作思路,又提升了政策水平,强化了业务能力,将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培训会议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落实第三批国家集采、国家冠脉支架集中采购、结余留用政策、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定价等改革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再上新台阶。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