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李红军副省长到广东省医疗保障局调研

时间 : 2020-09-12 18:03:38 来源 : 本网
【字体:

  9月11日下午,李红军副省长到省医保局调研,实地察看了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办事大厅并听取省医保局工作汇报。

  李红军听取了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关于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副省长.png

  李红军指出,医疗保障工作专业性强、改革难度大,涉及方方面面,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省医保局要高度重视防风险工作,深入排查医保领域存在的问题,对照中发5号文的要求,把广东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向深入;要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能力强、有担当、廉洁高效、团结协作的医保干部队伍;要加强医保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医保脱贫攻坚,加大医疗救助托底保障力度,提升医保服务水平;要加强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和医保基金监管,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医保广东品牌,促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医保工作贡献广东经验。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表示,省医保局将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为主线,贯彻广东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构建具有广东特色的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完善医保运行管理机制,促进我省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

  省医保局副局长董炳光、陈启坚、一级巡视员林位超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