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0-07-27 18:07:09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24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碧茹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省部署和局党组安排,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组织安排,督促推动落实。

IMG_4235.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活动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一以贯之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省医保局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打赢医疗保障攻坚战,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各党支部要将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正面榜样和反面案例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抓手,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医疗保障工作上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三是各党支部要紧扣纪律教育月活动主题,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开展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把自己摆进去”贯穿纪律教育学习始终,时刻自省自警,不断增强自我净化、修身律己的意识和能力。局机关党委要加强督查,认真组织,着重狠抓工作的落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作为各项中心工作的“助推器”,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省医保局的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