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 2020-07-16 10:53:29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13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等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特殊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当中,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挑战,高度重视各项风险叠加带来的重大风险挑战,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切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慎终如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三是要扎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升民事法律意识与法治精神,不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筑牢国家安全堤坝,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四是要认真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我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突出抓好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医疗保险省级统筹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