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赴惠州等地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时间 : 2020-07-10 17:38:14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8-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带队赴惠州、汕尾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2.jpg

  调研组在惠州市医保局、汕尾市医保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并先后到汕尾市城区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汕尾逸辉基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

1.jpg

  肖学指出,2020年是特殊而又意义重大的一年,首先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整体的工作部署。疾风知劲草,疫情炼“医保”!广东医保出台一系列特殊时期的医保政策,助力全民战“疫”共克时艰。其次是今年2月国家出台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是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新时期发展与改革的重要纲领性文件,规格高、内容全、力度大、涉及面广,为我们当前和未来10年的医疗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肖学强调,各地医保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中发5号文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加强基金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和平稳运行;三要坚持服务为民,扎实做好医保经办服务管理工作;四要坚持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医保扶贫工作,确保不拖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后腿;五要坚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医保干部队伍素质;六要坚持统筹协调,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4.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