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医保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 : 2020-04-28 17:45:50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20年4月2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钟鹏一行到省医保局,与2019年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出席并主持会议,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祥瑞,省医保局机关纪委书记黄永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3554(1).JPG

  会上,陈钟鹏同志指出省医保局作为重要民生部门,掌握着制定医保行业规范、监督检查等权力,权力使用得不得当将直接关系到人民福祉。他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政治素质。在“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纯洁党内关系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上做到三个“知行合一”。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正确识权,正确用权,主动接受监督。时刻怀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依法依规履职,用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体现对人民的感情。三要锤炼良好作风。做到实在、规矩、正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断端正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树立党员领导干部形象金字招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IMG_3544(1).JPG

  刘碧茹同志强调,陈钟鹏组长的讲话思想内涵丰富,结合实际紧密,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讲政治讲忠诚的表率。二是不断树立担当信念,锤炼担当品质,培养担当本领,做讲担当作表率的榜样。三是树立正确的权利观,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做讲政治重操守的先锋,踏实努力地在新岗位创造出新的更好成绩。

  会上,新提任的8名处级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领导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己任,干净干事、勇于担当,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广东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