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董炳光副局长赴湛江市开展医保医药服务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 : 2020-04-22 15:53:28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医保医药服务治理体系建设,促进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4月16日-17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率调研组赴湛江市开展医保医药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湛江市定点医院和诊所,详细了解医保住院费用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和患者医保结算情况,到医保业务经办机构和第三方经办服务机构对医保业务报销受理工作流程、办理环节、便民服务、智能化审核等实地考察,并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就医保审核结算、机制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现场.jpg

  座谈会上,湛江市医保局对推进按病种分值付费结算、开展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完善按病种分值付费管理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调研组对湛江市医保局组建以来推进医疗保障领域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董炳光副局长勉励湛江市医保部门、各经办力量要充分发扬湛江医保的优良传统,发挥前期积累优势,利用现有政策、资源、技术和数据,从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国家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等方面入手,强化医疗保障管理机构建设,推动医保“湛江模式”不断升级,促进社会综合治理能力的提升。

座谈会现场.jpg

  湛江市政府崔青副市长对省医保局给予湛江市医保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市医保、卫健、社保等相关部门密切协同、形成合力,大力开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积极推进国家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大胆创新,力争早出成果、早出经验、早出效应。

  湛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方如江,副局长银昌、调研员张蔚蓝陪同调研。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