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肖学局长带队到东莞调研医保改革工作

时间 : 2020-04-17 14:30:07 来源 : 本网
【字体:

  4月9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带队到东莞市调研医保改革工作。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东莞市市政府副市长黎军、调研员冯彬、东莞市医保局局长邹联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肖学同志、刘碧茹同志听取了东莞医保制度改革及当前医保工作情况。东莞市医疗保障局组建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医疗保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医保制度,有效落实惠民便民政策,坚决维护基金安全,全力保障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医疗保障部门的职能作用。

  肖学同志指出,东莞医保制度坚持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东莞市医疗保障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不断健全完善覆盖全民、多层次、便民惠民、可持续发展的医保体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