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 : 2020-01-28 21:36:55 来源 : 本网
【字体:

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农历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

  值此关键时刻,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我们号召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砥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现倡议如下:

  一、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守护我们的初心。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医疗保障防线,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叩问初心,担当使命,践行宗旨。

  二、惟有勇毅,方显本色。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全局同志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我们向这些同志学习致敬,同时也号召全局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真正担负起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策群力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好党建引领、党建品牌和身边榜样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做到执行坚决,落实有力。同时保障好我局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做好本单位的防控工作。

  三、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防控疫情中经受考验。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主动承担党支部分配的任务,做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哪里有需要,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冲锋在前。

  四、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带头践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防控疫情的堤坝。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医疗保障战线处于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1月26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