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举办全省医保系统规财法规业务培训班

时间 : 2019-12-23 17:33:51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抓好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批示精神,12月17日至19日,省医保局在广州举办2019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规财法规业务培训班,紧扣业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培训了信息化建设规划、医保电子凭证建设、我省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规范性文件审核和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等课程。

2019年全省医保系统规财法规业务培训班.jpg

  局领导指出,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把大家改革、创新、发展的共识凝聚起来,形成全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的工作氛围,为今后各项工作增强知识储备、制度储备、人才储备。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之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全省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工作。要着眼于发挥基础性、引领性作用,积极推动“三医联动”改革;要着眼于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积极推动“职工、城市居民、农村居民”医保制度融合发展;要着眼于产业发展、群众受惠,积极推动“管理部门、医疗机构、生产企业”相互促进、良性发展;要着眼于“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构建基于“三库”的全新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找准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方向。

  全省各市医保局负责规划、财务、法规和信息化工作的业务骨干,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