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位超一级巡视员赴广州、深圳等7市开展医保征缴督导工作

时间 : 2019-12-09 16:21:25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2019年度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工作,11月14日至12月5日,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林位超带队深入广州、深圳、韶关、阳江、湛江、茂名、清远等7市开展扩面征缴督导工作。

林1.jpg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镇街办事大厅、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地市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导,协助解决各地在医保征缴工作中的困难。

林2.jpg

  林位超指出,参保扩面和基金征缴是医保制度可持续的根本,各地市要充分重视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专项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基本医保覆盖面,实现应保尽保。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各地区完成情况加强督促检查,对于存在困难的地区,更要加强指导,加大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加医保,营造全民参保的氛围。同时,要加强医保部门机构和队伍建设,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通力合作,确保医保征缴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