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董炳光副局长在惠州召开医保扩面征缴督导片会

时间 : 2019-12-09 14:46:23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月3日至4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带队到惠州市督导2019年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和基金征缴工作。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揭阳等5市医保、税务、财政、社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董.jpg

  董炳光对惠州等5市提前统筹谋划、部门通力合作、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扩面征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强调,一要注重加强领导,协调相关部门,制定有效措施,圆满完成2019年扩面征缴任务;二要确保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各地医保部门要会同扶贫部门摸实贫困人口底数,做好身份标识,建立专项台账,抓实抓好参保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0%参保,确保应参保人员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三要建立工作机制,分解任务指标,层层压实责任,定期分析通报,建立部门间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合联动机制。四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我要参保”的良好氛围。

  督导组还到惠州市社保局惠城区分局和惠城区江北社保所开展了实地调研。

董2.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