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肖学局长带队到肇庆、云浮督导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时间 : 2019-12-09 13:48:20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月5日-6日,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带队到肇庆、云浮两市调研医疗保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度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肇庆市端州区医保中心、信安社区,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居委会以及医疗保险费征收机构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医保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在基层政策宣传和征缴经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听取基层经办人员和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的意见建议,回应基层关切。

  肖1.jpg

  肖2.jpg

  肖学分别听取了肇庆、云浮两市2019年基本医保、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地医疗保障部门要充分认识医疗保障工作历史使命和重要意义,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按照“建机制、兜底线、织密网”,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二是全力以赴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协同作战、共同配合、狠抓落实,切实把征缴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医保队伍,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职能运转、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