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调研组赴深圳开展城市医疗集团专题调研

时间 : 2019-09-11 16:22:56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调研”工作,9月10日-11日,省医保局调研组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开展城市医疗集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罗湖医院集团东门社康中心和医养融合老年病医院,并与罗湖区政府领导,深圳市、罗湖区卫生健康局、医保局,罗湖集团牵头医院、企业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罗湖集团建设情况、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情况,交流探讨城市医疗集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医保局自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医疗保障领域的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不仅要具备示范性、引领性,更要具备可复制性和可推广性,能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

  调研组希望深圳市医保部门在构建以促进健康为导向的城乡一体、覆盖全民、保障适度、公平高效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科学、高效、便捷的现代医保治理体系和以促进健康为导向的创新型医保制度;以价值为导向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降低药品价格等方面先行先试,厘清重点,逐步推进,探索出深圳医疗保障领域的示范性改革。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