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9-08-28 20:29:16 来源 : 本网
【字体:

  8月28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组长梁川同志出席并讲话。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医保局党组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准备工作,严格把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肖学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了检视剖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肖学同志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党组其他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梁川组长对省医保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梁川指出,省医保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敢于担当作为的态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和新成效。梁川对省医保局党组提出四点要求: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腐上下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钟鹏、副组长张奇新,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