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咬耳扯袖互警醒 直面问题找差距 省医保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 2019-08-14 09:17:54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多种方式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逐段逐句深入系统学习的基础上,8月13日,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新.jpg

  专题会议上,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发言,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逐条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共十八个方面,严密严格严肃地深悟省思,认真细致的进行自我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条条列出问题,对照问题叩问灵魂,逐一明确作答。党组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分别从工作角度和思想角度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红红脸、扯扯袖、出出汗,相互警醒,全面查找问题。对于检视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朱墨副处长充分肯定了省医保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进行的对照检查。朱墨指出,省医保局党组成员查摆问题不走过场,真查、真摆、真剖析,紧贴医保部门的职责职能实际,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整改的努力方向。希望省医保局党组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完善到一台账三清单中,下一步从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肖学指出,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开创医疗保障新局面,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