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防火墙”

时间 : 2019-08-09 10:16:17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8月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等5个部分展览,认真学习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广东省委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争当反腐倡廉建设排头兵的相关内容。展厅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生动展示了一些贪污不廉洁分子的蜕变过程,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了“只因一念之差,就与自由一墙之隔”的真实境况,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政治上出问题对党和人民事业危害的严重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必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绝不触碰纪律带电“高压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不断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党和国家的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