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八一”座谈会

时间 : 2019-08-05 08:48:43 来源 : 本网
【字体:

  8月1日下午,值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19年度“八一”座谈会,局领导、复转干部、各处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首先向全局复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与会复转干部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军队生活,并结合亲身经历和自己岗位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纷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立足岗位,保持军人雷厉风行、敢打敢冲、勇猛善战的作风,与广东医疗保障事业同发展、共进退。

  肖学表示,希望广大复转干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广东医保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董炳光,巡视员林位超,各处室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