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 : 2019-08-01 17:12:22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30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朱墨同志对交流会进行了点评指导。

  根据中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部署,省医保局以“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及“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突破口,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由各分管局领导牵头、相关业务处室具体负责,围绕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推进医联体和县域内医共体及镇村卫生一体化建设、加强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开展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合并实施等6个调研专题,分别开展深入调研。交流会上各分管副局长分别介绍了专题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就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探讨,互相学习,提出意见并畅谈了主题教育以来的体会。

  朱墨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医保局6个调研坚持问题为导向,开展了广泛、深入、扎实的调研,提出了有建设性的解决建议。朱墨指出,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通过交流形成正确的意见,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在推进工作和解决问题中体现调研成果和主题教育成果。

  肖学表示,通过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及时梳理总结前期调研情况,充分沟通交换意见,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下一步,省医保局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总要求,用好用足调研成果,建立健全成果转化机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推动问题解决、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厅级以上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