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医保路 党史在我心 > 学史力行

董炳光副局长赴梅州、汕尾调研医保工作

时间 : 2022-06-08 09:07:35 来源 : 本网
【字体:

  5月24-25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率调研组一行,到梅州、汕尾调研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兴宁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和座谈,听取梅州市和兴宁市两级医保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医疗服务价格医保政策执行、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石马镇看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实地调研乡村振兴连片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石马镇党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相关情况汇报,并见证了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石马镇卫生院捐赠价值5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防疫物资。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在汕尾市,董炳光一行到汕尾逸挥基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听取该院关于医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其医疗服务项目开展和收费情况以及在执行国家医保局、省医保局组织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任务等落实情况。随后,在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

  董炳光充分肯定汕尾市医保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要不断完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确保国家集中采购任务落实落地,减轻群众医药用药负担。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副局长陈金甫关于汕尾药品价格监测工作探索的批示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完善药品价格监测,并争取成为指导各地探索监测工作的先进经验。三要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健康福祉的需求,推进“十四五”医疗保障工作基础更扎实、动力更充足、服务更优化,发挥奋勇创新、先行引领作用,翻开新篇章,迈向新征程。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