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政务平台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执行公开

《中国医疗保障年鉴》2024年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4-04-10 17:17:36 来源 : 本网
【字体:

  4月2日,《中国医疗保障年鉴》(以下简称《年鉴》)2024年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市召开。《年鉴》编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副主任解梦出席会议并讲话,《年鉴》编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医疗保险》杂志社社长郝春彭代表《年鉴》编辑部作工作报告。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坚到会致辞。山东、四川、江苏、湖南、广东等5个省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国医保系统凝心聚力,依靠组织保障,建设人才队伍,秉承守正创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年鉴》的编纂、出版、宣传、发行工作。2023卷《年鉴》内容更加全面,编纂更加专业,传播力和影响力也更深远。

  会议强调,年鉴是反映和记载国情、地情的重要载体,是传承当代文化、进行文化积淀的重要手段,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文化基础事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鉴》的编纂工作,积极通过《年鉴》传递医保理念、弘扬医保精神、激发医保动力,将医保事业的辉煌历程、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展现给关心和关注医保事业发展的广大读者。在2024卷《年鉴》编纂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增强政治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时间意识、传播意识等,高质量完成“一年一鉴、连续出版”的编纂任务,以更高质量的《年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华诞献礼。

  国家医疗保障局局内各单位、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以及部分地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