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大图

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成功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时间 : 2021-07-28 17:42:02 来源 : 本网
【字体:

GG1A7367.JPG

  2021年7月26日,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二届工作及财务情况的报告》和《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和理事单位等。原中山大学副校长、副书记,中山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哲学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萍当选为第三届会长。会议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主持。

  肖学强调,新一届医保研究会要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型智库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中央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新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对医保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新期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准研究会的前进方向;始终服从医疗保障工作全局,找准研究会的功能定位;始终服务人民所需,瞄准研究会的攻坚重点,在推动全省医保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以科学的研究成果服务医保改革和发展大局。

IMG_6594.JPG

  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景峰作为专家代表向大会致辞。新当选的李萍会长作第三届医保研究会工作规划报告。李萍表示,研究会将在省医疗保障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紧扣深化医保体制改革、医疗保障工作发展短板、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关键环节开展研究,不断发展壮大、做优做强,努力打造成一个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社会组织,一个有战斗力和号召力的实践型研究机构。  

  省医保局各处室负责人、各地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部分学术机构专家、医疗机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GG1A7480.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