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大图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7-02 13:11:52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1日,省医疗保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医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医保局开展“红心向党 医保为民”歌咏活动,将对党的热爱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化作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7月1日上午,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1.jpg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医保改革重点难点,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砥砺初心、攻坚克难、接续奋斗,谱写广东医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