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大图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新春寄语

时间 : 2020-01-23 15:47:11 来源 : 本网
【字体: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送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向全省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工作的社会各界、向广大参保群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的喜庆之年。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部署,抓改革促发展,大力推进医疗保障体制机制改革;抓完善促公平,努力构建更加完备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抓联动促协同,深入推动“三医联动”改革;抓治理促监管,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抓管理促规范,加快完善医保系统管理和运行机制。

  这一年,新版药品目录调整、高血压和糖尿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保障更加全面了;这一年,推行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最大规模药品准入谈判、灵魂砍价,药价降低了;这一年,一站式结算全面实现,异地就医不用垫付、报销不用跑腿了;这一年,贫困人口100%政府资助参保、取消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医疗救助起付线、免收住院押金,医疗救助更有力了;这一年,医保业务编码标准化,医保电子凭证上线,群众就医支付更方便了;这一年,打击欺诈骗保、守护百姓“救命钱”,医保基金更加安全了.....服务更便捷了,管理更科学了,基金更可持续了,参保人的实惠更多了!

  岁月如新、初心如故。过去的一年,医保人经历了组建的艰辛和启航的考验,在新征程上敢于打硬仗、啃硬骨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展现出医保人的忠诚、团结、干净、担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之年。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打造忠诚医保、法治医保、价值医保、智慧医保和便民医保,在新起点上把医疗保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深入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让全省参保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1月23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