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大图

国家医疗保障局陈金甫副局长到广东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 : 2019-11-04 22:35:57 来源 : 本网
【字体:

  10月30日至11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金甫率调研组到广东省调研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全药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与一线医务人员、门诊和住院患者面对面交流,在省医疗保障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省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1.jpg

  陈金甫同志指出省级统筹意义重大,要加强地市联动,注重政策衔接配套、风险防控预判等工作,对我省勇于克服困难,迈出关键性步伐给予肯定。陈金甫同志在调研落实国家药品集中采购使用试点、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中强调,要从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入手,探索医保支付引导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针对群众反映较强烈的“痛点”“堵点”进行深层次改革,更好保障病有所医。

2.jpg

  省医疗保障局以及广州、深圳、佛山、汕尾、清远市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